蓝海.

论我喜欢的女孩子和我偶像2

-第一人称

-小短篇,偏现代

-很多剧情都是私设ky别搞我我害怕

-6—15


6.

浑浑噩噩地过了几天,现在是星期六早上七点,我站在图书馆门口,脑子一团乱......我真的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

忽然听到有人喊我:“东方曜!”我回头,发现是蒙犽和孙膑。“啧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。”我不由得调侃。孙膑缓缓开口:“......我们一起进去吧,看你在这里站了好久了,还是说...你在等人?”一旁的蒙犽煽风点火:“女朋友?”

“......女朋友个锤子,走走走赶紧进去,热死了。”这两个人真的是...

7.

刚到三楼,就看到施夷光在背课文,具体是语文还是历史我也不知道。“你女朋友?”蒙犽又开始了。

“......去去去什么玩意儿,我才高二啊。”“我高一。”

我能不能打死这个熊玩意儿......

“行了行了,你俩怎么一见面就这样?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?”孙膑还是扮演着'和事佬'的角色。“看在孙膑的份上,我就不和你吵了,要不要坐一起?”哪知蒙犽这小子一点也不领情:“能不能拒绝?”我掰了掰手指。

我能不能揍他......

“班叔还在等我们呢,就不打扰你和你小女朋友啦。”孙膑笑着推着蒙犽走。

......那真的不是我女朋友啊。(作者:别担心以后就是了嘿嘿嘿)

8.

我拉开施夷光面前的凳子,把包放在桌子上和她面对面坐着。“大早晨背的什么啊?语文还是历史?”她看了我一眼,不屑地说了一句:“思想政治。”

我懵了,上了两年高中才发现有思想政治这一学科......我这都是怎么上学的......

“谁让你上课就知道睡觉的。”她好像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,“现在呢,上天派我来拯救你那倒数的成绩。”说着就从书包里掏出来一张纸,看着看着脸色就凝重起来:“......东方曜,你这都是怎么学的,语文你考39,数学27,英语就更过分了,才考17分?”

“我可不像你,每一科都能考140,反正我都已经放弃了。”“你不能放弃。”她指了指桌子上的试卷,“你看,你不是学不会而是你不想学。这道题......”

她认真地讲起了那道题,我也在听着。

9.

听着听着我就开始神游,看看自修室里认真学习的人们,看看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儿,看看坐在自己面前,认认真真讲题的女孩,小小的肩膀,刚到肩膀的头发,薄薄的嘴唇,高挺的鼻梁,长长的睫毛,大大的眼睛,深棕色的瞳孔......等等,深棕色的瞳孔?她在看我......

“......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......”我尴尬地把头转到一边,又瞥了一眼施夷光。“是...是挺好的。”她也把头转到一边,啊呀,她脸红了!“空调温度有点高啊......以前来都没有感觉到热...”“...嗯。”

就这么听施夷光讲了几道题,中午了。“...去吃饭?”我开口问。“...行,收拾收拾东西马上走。”她很利索,一会功夫就收拾好了。“走吧,我请你吃饭。”她戴上帽子,笑嘻嘻地对我说。

“......那你可得小心了,我可是个吃货。”“哈哈没关系,我也是啊。”

结果施夷光就带我去了KFC......

10.

“人好多啊...看来我们要等好久了。”我看了看前面排队的和正在吃饭的人们,不由得感叹。“不用担心,我看到熟人了。”“?你看到谁了?”“我哥,和我嫂子。”

!!!!我丢我偶像!!!!我的妈呀,这一次我一定要和他要签名。

“你先在这排队,我去问问他俩能不能拼桌。”“放心交给我。”

排了一会队,施夷光就过来了:“我哥说可以,不过我们吃完饭就得走,我可不想在这里吃狗粮。”“啊哈哈哈哈,我都行。”

等我们取完餐后,偶像和婉儿老师还没吃完。施夷光看不下去了:“你们两个过分了,吃个饭还秀。”“...我有对象你没有,这就是秀恩爱的理由。”

“...狗李白你还是欠收拾。”眼看着他俩要打起来,我赶紧拦住施夷光:”“好好好适可而止了啊,打架不好。”婉儿老师也拦住偶像:“...李白?我不是说过不能欺负小施的吗?”

结果偶像瞬间怂了:“......听老婆的,我不和那个母夜叉计较。”

施夷光的眼神都能射穿一个人,她哼了一声:“看在我嫂子的份上,我也不和你这个妻管严计较。”

11.

偶像看了我一眼,问施夷光:“这小子...是谁?男朋友?”施夷光看了我一眼:“他啊,我同桌。不信可以问问我嫂子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放心,小施没有谈恋爱,这个男生是她同桌。”婉儿老师也看了我一眼。

我他妈......

“...不过这小子长得倒是挺好看,施夷光啊......把握机会喔。”“狗李白你想死?”

眼看着他俩又要打起来,我拿了一个汉堡塞到施夷光手里:“...多吃东西少说话......这么多好吃的也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全场沉默三秒......

12.

“......我可以要个签名吗?”为了缓解尴尬,我从包里拿出笔和纸递给偶像。“喔,当然可以。”偶像潇洒地在纸上签下“李白”两个大字。

我偶像果然帅气!!!

施夷光还在吃。“......你们两个一会有什么活动吗?”她边吃边问,“...比如看电影什么的。”“嚯,你怎么知道我们要看电影?”

“女人的第六感。”

等到施夷光把桌子上的小食全部消灭之后,我才发现...这是穷人家养不起的女人......

“走吧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她擦了擦嘴,“一个好。地。方。”

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......

13.

“...你带我来卖冰激凌?”“嗯哼,体验生活嘛。要不回图书馆补课?”“......那算了。”

然后我就跟这个女魔头卖起了冰激凌...?

她递给我一个冰激凌:“吃吗?看你刚刚没吃多少东西。”“......不用。”“那我可自己吃了。”我伸手捏了捏她的脸:“...你怎么就知道吃?”“...要你寡?”

当我们还在吵吵闹闹时,一个人敲了敲桌子,“请问...这里有冰激凌吗?”“有的。”施夷光掐了我的手,我疼的把手收回来。

嘶...下手真狠...

14.

“...?云哥?你怎么来了?”“和我家亮亮约会啊。”“啧...这恋爱的酸臭味。”施夷光一边说着,一边做着冰激凌。

“啊哈哈,你也找一个?”“我可是高中生啊,话说你们这样...不怕路人追你们要签名?”“怕什么....你后面那个男孩子...男朋友?”

“......”施夷光回头看了我一眼:“...过来帮忙。”接着转过身说:“哪有啊,才不是男朋友呢,同学而已。”“...喔,那我就信了。”

施夷光从我手中接过冰激凌,然后递给了客人。“...老样子,草莓味的?”“老样子。”

等客人坐下之后,我把施夷光拉到一边:“这这这这...无限王者团的赵云和诸葛亮?”“对啊,怎么了?”“你们是怎么...认识的?”“你怕不是忘了我哥?”“...喔对。”

15.

“我们...就这么闲着?”“...不然你想?”“我觉得......”她从书包里拿出思想政治课本,“...背知识点吧。”

“原来这就是学霸的生活......不敢吭气......”

“所以......你也努力吧。”她莞尔一笑。

......那就努力吧。


未完待续——

下集预告:没有预告随缘写吧(黑脸)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