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东方曜你真的好烦

*微曜施、犽膑

*暴躁西施在线揍人


今天依旧是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的平凡的一天,星之队和往常一样在峡谷嗨皮训练。

“所有的星星眼,都在等一颗星!”“灼灼流星剑,飒沓如流星!”“看剑!看剑!看剑!继续看剑!你不会以为我只会说看剑吧。”“我没耍帅,有些东西是天生的。”

“……他好吵啊……”西施掰了掰手指,“我能不能揍他?”

“西施姐别冲动,队长一直不都是这样的吗?”孙膑当起了“和事佬”。

“说实话他真的吵死了,我也想揍他。”蒙犽默默戴上了耳塞。

然而不明所以的东方曜还在打着小龙,“快来集合开龙了,西施?别发呆了,你在下路已经一分钟了。支援也要看时间啊……”

西施极不情愿地去了龙坑。

鲁班大师崩溃,“他好吵,我受不了了啊啊啊。”

孙膑和蒙犽凑头聊了起来,“班叔要被逼疯了。”“是啊,多好一男的,唉……”

打完龙,西施回了中路,东方曜滑着他的剑在中路蹭了一波兵线,“怎样才能变得平凡,求攻略,在线等。”

西施攥了攥拳,小声bb了一句:“tmd我忍你最后一次。”东方曜还是听到了,他一脸懵逼:“西小施你怎么了?因为我清了一波兵线嘛?你要蓝爸爸嘛?我帮你打呀……”西施微笑:“给老子爬一个蓝爸爸吗?我要两个。”

上路班叔说了一句:“我也想拿个蓝……”

紧接着下路蒙犽拿了两个人头,孙膑发了一句“干得漂亮!”东方曜兴致勃勃点了个收到。

蒙犽:“???你收到啥??”

东方曜:“干得漂亮!”

蒙犽:“……(脏话)

东方曜再一次懵逼:“???你们今天都不太对劲啊脾气都那么暴躁?”

西施感觉要爆炸生无可恋:“我们怎么有这么一个话唠队长……”

“我?话唠?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“哦好…”

孙膑和蒙犽又凑头聊了起来,“唯一能治队长的也就西施姐了。”“一个中二一个暴躁…我们队要完。”

上路班叔默默推掉敌方一塔,又默默的推掉二塔,“哦谢特为什么还没结束。”

东方曜正打着两只蜥蜴,“班叔真猛,等我马上过来支援。”

班叔默默点了一个撤退。

东方曜又屁颠屁颠跑到下路支援蒙犽。

“哦本天才来了掌声在哪里?”

孙膑默默点了个撤退。

蒙犽也默默点了个撤退。

东方曜内心:?这都是怎么了???

西施:请求支援

“看来终于有人需要本天才了。”东方曜滑着他的剑去中路。

刚出草丛就看到西施被敌方诸葛亮的大招锁定了,“再见了小师妹,师兄免费送你回泉水。”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西施一个闪现,闪到了东方曜身后。

诸葛亮  击杀  曜

“呀,杀错人了,不过有人头就行了。”诸葛亮扇着扇子走了。

东方曜:??excuse me???

蒙犽:干得漂亮!

孙膑:干得漂亮!

鲁班大师:干得漂亮!

西施:收到!

东方曜无力地发了三个问号。“???西小施你???”

西施回了个城:“我这招借刀杀人玩的怎么样?”

蒙犽推掉敌方下路一塔:“太强了,咱施姐还是咱施姐。”

东方曜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明所以。

等大龙出来后,残血的东方曜蹲在草丛里,看看对面会不会来拿龙,忽然西施从他面前经过。“西小施?你去上路干嘛?打支援嘛?等等我我也去。”东方曜十分天真地从草里走出来。

西施站住不动,东方曜懵逼,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西小施?怎么了?”

中路传来西施的声音:“蛤?喊我干嘛?”

“中路那个是西施……那这个是谁?”

“傻吧,那是元歌师兄的傀儡,你可以叫它淑芬。”

“哦,是淑芬啊……等等,淑芬?完了……”

元歌  击杀  曜

“师弟以后可要看清楚了。”

西施清完兵线,看到东方曜又跪了,默默点了一个“猥琐发育,别浪”

东方曜:害!帅哥落泪。

对面顺势拿下大龙,顺便把黑暗暴君也打了。

“等我复活,我还是一条好汉。”

“你可别,对面都要推我们高地了。”

最后还是蒙犽带着宫本偷了对面的水晶,“梦泪附体别拦我。”

“害,这不就赢了吗?”东方曜拍了拍西施的肩膀。

“把手拿开。”西施看了看东方曜的手。

“哟?害羞啦?”他直接揽住西施。

“……”

孙膑和蒙犽又又凑头聊了起来,“西施姐脸都黑了……下一步应该就是揍人了吧……”“自信点,把应该去掉。”

说时迟那时快,西施拽住东方曜的手腕就是一个过肩摔,“还和你姑奶奶皮吗?”

“嘶……下手真狠……”东方曜战战兢兢地瞥了西施一眼。

“我问你话呢。”西施不屑。

“不……不敢了……”

班叔也加入了聊天队列,“啧啧啧太惨了。”

孙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是挺惨。”

“但是我总感觉他俩在……”“变相撒狗粮。”

“……嗯,讲的很对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