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作者日常乱写8

眼前人是心上人「番外」1

*关于东方曜是怎么失去星辰之力的

*东方曜x施夷光

*甜的一批

距离丧尸爆发还有3天。

“我不想再见到你,走啊!”“我不走!”

东方曜看着旁边吵架的情侣,内心竟然有一丝羡慕,“我什么时候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……”“阿曜!快走了,一会要赶不上了。”“哦,来了。”看着已经走远的施夷光,他不禁想道,“肯定不是她……她这么雕……”“你到底还走不走啊?马上要迟到啦……”施夷光突然凑到他眼前,“……怎么了吗?”“没事,快走吧。”「这孩子情绪不大对啊……」「不行,不能再想了,影响我的发挥。」

比赛场上,“阿曜,小心对面c位,她爆发很高的。”“倒是你应该小心吧,脆皮法师。”“我在关心你哎。”气氛突然很尴尬,“我……我我我只是字面意思而已,你你你你别想多。”“……嗯好,可是你脸都红了哎。”“哎呀你别说了,比赛马上开始了……”“好好好~”

比赛开始,对面刺客提着剑冲过来,向东方曜劈过去,“受死吧啊哈哈哈……哎我怎么动不了?”“曜,我控住他了,上啊!”“好!”几刀下来,那刺客直接倒地送了一血。“yes!施施干得漂亮!”“啊哈哈,基本操作……小心!”对面法师在背后搞偷袭,直接打掉东方曜半管血。“呜哇,这法师伤害这么高的嘛?”“都说了让你小心……”“我错了……”“别废话了,只有杀了对面法师,我们才有赢的可能。”“知道了。”

几轮下来,双方都只剩两人。“曜……就剩咱俩了,你说蒙犽怎么还能站位失误被秒掉呢。”“那是他太冲动,现在开始我保你,你输出。”“……好。”与此同时……“把对面那个战士切了我们就赢了,就剩一个脆皮打不过我们的。”“好的。”“到时候我们耍点手段,让他们的战士永远不能参赛,啊哈哈。”“你真要使阴招?”“为了赢,我在所不惜。”“那就听你的。”

两人同时向东方曜发起进攻,还在地上布了法阵。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”“阿曜!小心,那是封印术,被封到你就没了……快出来!”“知…知道了。”“那可由不得你。”对面法师露出邪恶的笑容,一个技能把东方曜控在法阵里。“我……我动不了了。”“你别慌,我来救你!”施夷光努力朝着东方曜的方向跑过去,“还差一点……”施夷光拉住东方曜的手,“我不能失去你,我还不想输啊……”「当然只是不想失去你而已。」两人共同分担着法阵的强压,“施施 你快走啊,我们不能输。”“要走,我们一起走。”对面法师一个技能把施夷光打出老远,“啊呀呀,这煽情的画面我可不想看到。”法阵时间结束,东方曜晕倒在地。施夷光可顾不得那么多,连滚带爬地来到东方曜身边,看着奄奄一息的东方曜,她很是心疼。“曜!夷光姐!没事吧?”“救救曜,救救他……”东方曜被紧急送往医院,留下孙膑陪着施夷光,“夷光姐,你伤的也不轻……不去看看吗?”“……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他……都怪我……”“别难过了夷光姐,他们使阴招,我和班叔都看到了,刚刚班叔还找了裁判员呢,队长也会好起来的。”“谢谢你小孙膑。”

距离丧尸爆发还有2天。

东方曜醒了,一睁眼就问蒙犽,“施……施夷光呢?”“在家养伤呢,一会可能就会过来了。”“好……好。”「都怪我没有保护好施施,害她受伤了……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……」“阿曜……”门外响起熟悉的声音,“……我来了。”施夷光带着一个保温瓶,缓缓走进病房。“看,她来了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“走吧。”施夷光走到东方曜身边,把那个保温瓶放到桌子上。“施施,你的脸……”“没关系啦,只是擦破了皮而已,几天就好啦。”“都怪我没保护好你……”“没关系啦,倒是你看到两个人冲过来不会躲一下嘛?害我那么担心你……快让我看看你伤到了哪里。”“没……没什么,只不过就是感觉身体有些空荡。”“该不会……”“怎么了?”“你快试试能不能发动技能。”“那怎么行,伤到你怎么办?”“不会的,你能不能放出技能都是一个问题……”“怎么可能呢?你看……我怎么放不出技能了?”“不仅如此阿曜,我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,你看……”施夷光伸出手,变出了一朵莲花,但是相比以前,这朵花小多了。“怎……怎么会”“他们用了禁术,这种法术一旦打在人身上,轻则失去法力,重则丧失性命。”“那我是不是差点就没了?”施夷光转过头去,她不敢面对这个现实。“还好有你啊施施,不然我就……”“别说了,你好好养伤,我先回去了,保温瓶里有粥,记得喝。”施夷光夺门而出,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距离丧尸爆发还有1天。

东方曜可不是一般人,身体痊愈得非常快,施夷光给东方曜办理了离院手续,准备回去了。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“你是病人,我怎么能让……”“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!”“东方曜?你越来越不听我的话了……”“略略略,我不管我要送你回去。”“真是斗不过你。”“我们可以站在我的剑上飞回去。”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……”“哦对,我突然想起来我没有星辰之力了。”“笨蛋。”“那走回去嘛。”“好好好。”一路上,东方曜一直在说话,说的还是一些日常琐事,他只是想逗施夷光开心。“哈哈…你好吵啊。”“施施终于开心了吗?”“我也没有伤心啊。”“嘿嘿,我发誓,以后一定会保护好自己,不让你担心。”“知道就好。”

“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要不…等你长大了和我在一起吧。”“……你说什么呢,还当我是小孩子吗?我都17了……”“可是我已经18了呀。”“……你随意。”“那说好了,等再过几年嫁给我哦。”“东方曜,你是不是傻?”“哎嘿嘿,当然我们也可以从男女朋友做起。”“你……”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“那……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。”“嘿嘿,你最好了。”

走着走着,就到了施夷光的家,“要不要……进来坐坐?”“当然啦。”两人来到客厅,“你随便坐,当自己家就好,我去弄点水果。”“好。”东方曜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坐了一会儿感觉没意思,就来到厨房找施夷光。“我亲爱的小施施,在干嘛呢?”“洗水果啊,你喜欢葡萄还是苹果啊?”“嗯……有没有草莓?”“当然有,等着我给你找。”

施夷光从冰箱里拿出一袋草莓,把草莓倒进水盆里,一边洗一边说,“这草莓可甜了……”说着就吃了一个,“……你尝尝?”她伸手递给东方曜一个。“哦?是吗?”东方曜心里有了一点小想法,想要独占施夷光的想法。“真的,不信你试试。”“好。”他一把抓住施夷光的胳膊,把她往前一拉,顺势吻了她的唇,“是挺甜的。”“……东方曜?你占我便宜……”“怎么?再来一次?”“你……无理取闹……”东方曜把施夷光抱起来,“走吧,我们去客厅看电视吧。”“等等……水果还没拿……”“等会我回来拿。”“那好吧……你一个大男人,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?”“哼,人家还是个宝宝嘛。”“好好好,我的曜宝宝。”“哎嘿嘿。”

——完——

(绝对不说还有下一个番外)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