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作者猛然想起的梗1

*东方曜x施夷光

天刚蒙蒙亮,一个女孩握着一把剑,那把剑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光彩。女孩背后插着几把箭,嘴角还有血,她走着,走着,走着……

她跪在地上,用手把眼前的石块拨开,一块,一块,一块……

一只手出现在她眼前,她惊喜,又害怕。她小心翼翼地,拨开更多的石头。终于那张熟悉的脸露了出来,“你怎么才来啊……我都等了你好久了……咳咳。”“……”女孩一言不发,只是在掉眼泪。

“哭……哭什么……”男孩擦了擦女孩眼角的泪,还有她嘴角边的血。“我快要死了。”“……你别说了……”男孩不理她,“以后的路,就只剩你自己了……要……要坚强地……坚强地走下去,咳咳……”女孩把剑扔到一边,握住男孩的手,“我不要……以后的路……没有你我怎么走”

“你会……你会找到一个真正对你好的男孩子……忘了我吧。”“我不要别人……我只要你,没有你我怎么快乐……”“别哭了……再哭,我就要不开心了……”男孩缓缓闭上眼睛,“来生……我会回来娶你……”

女孩抱住男孩的尸体痛哭流涕,“我不要来生……我不要!你听到没有?你快睁开眼睛看看我啊……”

“没有你我怎么幸福啊……”

“你快睁开眼睛看看我啊……”

“咳咳……”女孩的身体也终于透支,背上的箭威力不小,但她却坚持到现在。“你等等我……我……我一会儿就去找你……”女孩捡起那把剑,用自己身后的裙摆擦了一遍。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,那把剑依旧没有光芒。

女孩用力把剑插在碎石堆里,“咳咳……”她的嘴角流出血,她终于坚持不住了,噗通一声倒在地上。她握住男孩的手,“那就说好了……来生……我嫁给你……”

女孩闭上眼的一瞬间,那把剑散发出从未有过的光芒,是星光。

从此世界上没有东方曜和施夷光,只有星光和莲花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