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作者猛然想起的梗2(1)

*东方曜x施夷光


叮铃铃——施夷光的手机响了。

“谁啊.....大半夜不睡觉.....”她拿起手机看了看,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。“应该是骚扰电话吧。”她挂了电话,但对方一直在打。“啧......还让不让人干活了,漫画家就莫得人权了吗......”她点击了接通,对方是一个男生,似乎喝醉了。

“喂?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.....我等了你一个小时了...”“我不是你女朋友,而且我也不认识你,打错电话了吧。”“我没有打错,不就是183......”

施夷光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这个人真的打错电话了。“不好意思先生,你真的打错电话了......”“没有!你到底来不来接我......”施夷光想着,也不能把人独自扔在那里吧,毕竟他是给自己打的电话,既然自己知道了就不能袖手旁观。“那......你在哪?我去接你。”“在......在黄花大街......”“好,等着我啊,别乱跑。”“好~”

施夷光挂了电话,边换衣服边吐槽。“我      他妈   上辈子遭了什么罪啊,一天天的......我就想好好肝个稿啊......”她关了电脑,拿了一件外套,又拿好钥匙出门了。“啧......黄花大街超远的......我你妈我真的不想去啊......算了自己挖坑自己跳,还是要去的......不过今天晚上真的好冷。”她叫了出租车,很快就到了黄花大街。“哦......我看到了,那里有个人。”她下车跑了过去,把自己带的外套披在他身上。“亲爱的你来啦,我真的想死你了。我们回家吧。”“......好,走吧。”

好在司机师傅等着他们。施夷光把这个男生扶上车,开始思考人生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......我为什么要把这个我不认识的人带回家啊......还是个男的,不行,我不能把他带回去。

“你家在哪?我让司机把你送回去.......好吧你睡着了......等等,他睡着了?那我岂不是真的要把他带回家了?”施夷光脑子一片混乱。“小姑娘啊......晚上一个人在家吗?”“是......是啊。”“我看你也不认识这个人吧,要不我帮你把他送派出所吧。”“派出所?没事没事,我把他带家里去就行,我学过跆拳道。”“那行吧,小姑娘还得保护好自己啊。”“谢谢司机师傅了。”

到了家,施夷光把这个男生扔到沙发上,自己坐在电脑桌前思考人生:我他妈我为什么要把他带回来啊,我都不知道他叫啥,施夷光啊施夷光你太冲动了, 万一他在家蹭吃蹭喝怎么办? 不行这个我不能接受。真的不能接受啊喂!不行我得让他走。   轰隆一声,外面打雷了,刹那间便下起了暴雨。   “我他妈这雨下的还挺及时哈。”她回头看了一眼这个男生,长的好像还挺好看?    不行,施夷光你不能被他的美貌所迷惑。   “那就让你待一天,明天立刻给我滚蛋。”她仔细一看,男生额头上还有一个叉号形状的疤。“这是咋弄的啊,嘶......不敢想。”

她又坐回电脑桌前,看着自己还没画完的稿子,又看了看时间。“十二点了,睡觉吧,直播啥的明天再说吧,      想揍人艹。   ”施夷光在房间里拿出一床被子给男生盖上,“感冒了怎么向你女朋友交代啊......我真是个好人。”施夷光骄傲地笑了笑,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了。

第二天一早施夷光就起来了,“现在才6点,不如去买早饭吧。”于是她带上手机出门了。“嘶......这是哪?我怎么在这里?”男生从沙发上坐起来,“艾玛头疼......”他站起来,发现这里不是自己家。“这他妈是哪里啊。”他走到电脑桌前,看了看这台电脑,又看了看桌子上的摆设,“所以......我这是被女孩子带回来了?wc东方曜你不干净了。”因为早餐店离施夷光家很近,所以她很快就回来了。她打开门,发现男生站在自己电脑桌前,“同志你在干嘛,离我电脑桌远点!上面还有我稿子呢!”“你昨晚把我接回来的?”“你忘了?昨天晚上你给我打电话让我接你回来的。”“我都不认识你好吗?”“我也不认识你啊。”“所以你接我回来干嘛?”“既然你给我打了电话,我就不能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吧,而且晚上还下雨了。”“我昨晚有说些什么......乱七八糟的话吗?”施夷光若有所思地想了想,伸手比划了两下,“嗯......比如亲爱的?”“......你别误会啊......”“没有没有,所以你是......?”“我是东方曜,昨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喝大了,要给一个陌生号码打电话。”“所以你就打到我电话上了?”“是......是啊。”施夷光叹了一口气,把早饭递给他。“我叫施夷光,先不说这么多了,吃早饭吧。”东方曜接过早饭,一脸好奇地问施夷光,“你......没有男朋友吗?”施夷光最讨厌别人提起这件事,因为她活了20多年,身边的朋友都脱单了就自己没有。她强忍着愤怒,“没......没有。”“我也没有女朋友。”“嗯......所以你到底想表达啥?我能不能骂你。”“......不能。”

“不扯这么多了,我一会儿还要直播呢。”“哦吼?那我就给你搞破坏,你看怎么样?”“我觉得不行。”“我觉得其实还OK。”“你觉得OK就OK吧。”施夷光打开电脑,开始了直播。

我只是个宝宝:呀呀呀,主播竟然直播了,稀奇稀奇啊

永远追随西西:楼上你说啥呢,明明是很稀奇好吗?

施夷光看着屏幕不禁笑出声,“最近肝稿有点忙,所以没有直播,各位大哥请见谅啊哈哈。”

1364982:那我们就先暂时原谅西西吧。肝稿也挺不容易的。

想借猪肩膀靠靠:同意楼上

“哟,你这粉丝还挺活跃的嘛?”东方曜从一旁探出头来。“我去吓我一跳,你能不能别这么神出鬼没的......”

我不是黄蓉:哦吼?这个男生是大大男朋友吗?还挺帅的。

卑微海星:我觉得大大和这个男生挺有cp感的

想借猪肩膀靠靠:+1

“哎呀你们别乱说,他是......”东方曜打断她的话。“对啊,我就是她男朋友啊,亲爱的你说呢?”评论区炸开了锅。

夏夏真是A爆了:哇哇哇哇西西姐有男朋友了,可喜可贺

完全不怂:我也想有西西姐这样的女朋友呜呜

施夷光忍着想杀人的冲动,硬生生挤出一个微笑:“是的呢,还请亲爱的圆润地走开呢。”“好的亲爱的我去给你煲汤。”东方曜笑着跑去厨房。

夏夏真是A爆了:哇啊好暖啊,羡慕了

卑微海星:同意楼上

“你们啊你们,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施夷光似笑非笑地说着。

我不想冒泡:哎嘿嘿,我们当然爱西西啦

卡卡aba:那大大今天要播啥呢?

“嗯......要不给大家玩个游戏?打个王者荣耀怎么样?”

夏夏真是A爆了:哇想看想看,求大大段位。

我只是个宝宝:身为一个女孩子段位应该不高吧

“谁说女孩子就玩不好了?我——最强王者8星。”施夷光又是一脸骄傲。

在厨房偷听的东方曜不禁笑出声,

wc好狠的女人。”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