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作者猛然想起的梗2(5)

*东方曜x施夷光

*私设


跑完1500待废的我。。。不多bb直接更

昨天莫得更新......我错了


等东方曜走了不久,施夷光又听到有人敲门。“进来吧。”三个少女推门而入,“你就是西西吗?我喜欢你好久了,能不能......给我签个名啊?”其中一个少女开口,说着便把一个本子递到她面前。

“我......我吗?那还真是荣幸之至呢。”施夷光从桌子上拿起一支笔,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我......我们有一个问题想问你......”另一个少女开口说。“好啊,你们有什么问题呢?”施夷光喝了一口水。“就是......你真的和东方曜学长在一起了?”

施夷光一口水喷了出来,“?啥玩楞?我和他?”“是......是啊,你们两个......”“这个可能有点误会......等改天直播我再澄清一下,你们三个都快回去上课吧。”“那......西西再见。”三人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“......看来这事还有点难办啊......”

与此同时——

东方曜刚回到教室,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“姐?你怎么来了?”“来看看我的好、弟、弟、你女朋友呢?”“......我没找女朋友。”“那我前几天看的西西的直播,她男朋友怎么这么像你呢?”“......那是我们代课班主任。”“......那没什么事了,你快上课吧,我去你们食堂吃点东西。”“......(一天天就想着吃)去吧。”

很快到了下午,施夷光收拾东西准备回去了,刚开门却被一个男人拦住。她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是李白挡在她面前(私心ky别搞我哈),“......哥?你怎么......”“我问的花木兰。”“啊,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啊,我亲爱的哥哥?”“游乐园的票,拿着吧,我没什么用。”说着就把两张游乐园的票塞到施夷光手中,“我先走了哈,有个小伙子追着我要我和他征服世界呢。”

施夷光还没开口,李白就消失在楼道。“跑得还挺快......不过我要这游乐园的票又有什么用呢?”她摇了摇手中的票,“先回家吧......”

施夷光刚到广场,就听见有人喊她:“施夷光!!!”她回头发现又是东方曜。“......你怎么又过来了?!”东方曜在她身边停下,一边喘气一边问:”你......你有没有看到我偶像?”“你偶像?谁啊?”“就是无限王者团的李白啊,我刚刚还在楼道看见他了。”|原来我老哥这么受欢迎|“他是我哥,我表哥。”“!!!!那我把你追到手是不是代表着我能够每天见到他了?”“......我要回家了。”

“哎哎哎别走嘛......你手里拿的是什么?”东方曜看到了施夷光手中的票,“游乐园的票?”“......你想要就给你了,我拿着也没什么用。”“那......明天我们一起去?我没课,乔莹老师明天没有课的。”“......臭小子你很烦哎,谁说我要和你一起去啊。”东方曜戳了戳施夷光的脸,“可是你都脸红了喔。”

“......我回家了。”施夷光往前跑了两步,又跑回来把手中的票塞给东方曜一张,“你可千万不能放我鸽子啊。”“......好!”

施夷光回到家,刚打开门,发现公孙离和貂蝉还没走,正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呢。“......你俩是打算寄生在我家不走了吗?”“是的小施,我们还点了外卖。”公孙离指了指桌子上的麻辣烫,“来吧你也吃点。”“......我找衣服去,明天还要去游乐园呢。”

“!!!游乐园?你和谁去啊?和东方曜那个臭小子?”“......猜对了。”“原来我们的施夷光小姐还是栽在他手里了?”“这......我只是不知道该把票给谁。”“......好吧好吧你快去找衣服吧。”“嗯......麻辣烫给我留着哈。”“行行行,快去吧。”

很快到了第二天,两人约好在游乐园门口见面,施夷光老早就到了,她低头看了看手机,给东方曜打了个电话,“喂......你人呢?”“你回头。”施夷光回头,发现东方曜手里拿着两个超大的棉花糖。“我给你买的,怎么样,是不是很贴心呀?”东方曜把粉色的那个递给施夷光。“......是是是,快进去吧。”

两人走到过山车那里,对视了一眼。“你想坐吗?”“走着。”上了过山车,东方曜握住施夷光的手,“别害怕,有我在呢。”“谁......谁会怕啊......”

下了过山车,“呕......我以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......”东方曜扶着树,把他早上吃的米饭都吐了出来。“......还说我害怕嘞,也不知道整个过山车上谁的叫声最大。”施夷光递给东方曜一瓶水,“喏,我已经拧开了。”“谢谢......我没事了,我们去玩别的吧。”“好。”

走到一个小摊前,施夷光看到一个超!可!爱!的玩偶,便一直盯着它。“施施?怎么不走了?”东方曜顺着施夷光的视线看过去,“你......想要那个?”“......嗯。”“那我们把它拿下,怎么样?”“可......可以吗?”“当然,走吧。”

“老板,请问你们这里有什么活动能拿到那个玩偶吗?”东方曜开口问。“这个啊......需要情侣接吻我们拍下来挂在后面,就可以拿到了。请问两位......”施夷光拽了拽东方曜的袖子,“要不......算了吧,我们......”“好,我们拍。”东方曜摸了摸施夷光的头,“没关系的,那个玩偶我们拿定了。”

老板拿起相机,“准备好了吗?我要拍了,1、2......”|顾不了那么多了。|施夷光这么想着,她踮起脚尖,吻了东方曜的唇。咔嚓一声,“好了,两位可以拿玩偶了。”然而东方曜却按住施夷光的头,不论施夷光怎么挣扎,他偏偏不放手。

过了好久他才放开她,“你脸红了喔,红鼻子小鹿。”“......好了,快去拿玩偶吧。”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我的嘴角要和太阳肩并肩!!!!

预告:算了随缘写吧(奥利给)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