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海.

论我喜欢的女孩子和我偶像1

-第一人称

-主cp曜施,副cp白婉(我磕白婉ky别搞我)

-小短篇,偏现代

-很多剧情都是私设还是ky别搞我

-1—5


1.

我是东方曜,最近我发现一个问题,自从施夷光转来我们学校而且还是我同桌时,我好像更受男生欢迎了??她很漂亮话很少,但是个超级学霸,每天对我说的话也就几句:“交作业了。”“别睡了老师过来了。”“起来了,已经放学了。”三句话,不多不少。我有时候都怀疑她是不是哑巴。

一天下午我拦住她,“施夷光,你为什么......”“?”她一脸惊讶又疑惑。“你为什么话这么少?”“......快回家去吧,省得第二天又抄我作业。”“......你早就知道了啊......”“所以你快回去写作业吧,我也要回家了。”她拨开我的手,低着头离开了。她真的是个很奇怪的女生。

2.

我发现她好像和我偶像有一腿,嗯是的我应该没猜错,每天下午李白都会在校门口接她回家......这么说,我的偶像已经名草有主了?!这可不行,我一定得问问施夷光。

“施夷光,你和我偶像什么关系?”“......李白?”“嗯哼。”“我表哥。”“......?!”“......你这吃屎的表情几个意思?”什么什么什么?他俩......兄妹关系?“所以说......你们没有谈恋爱?”“......我才高二啊哥哥,我可不像你,而且我哥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“哎你知道吗,这是你和我说话最多的一次。”

“东方曜,施夷光,下边聊什么呢?站起来!”完了,婉儿老师又要发飙了。“下课来我办公室,请你们喝茶。”

“......东方曜,遇到你可真算我倒霉。”施夷光写了一张纸条扔给我。

“喔,彼此彼此咯。”

3.

下课后我们就被婉儿老师弄到了办公室。“说说吧,上课聊的啥啊这么嗨?”我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见施夷光来了一句:“嫂子我错了。”“......?!”啥啥啥?嫂子??“老师,你和李白......”“......东方曜,你说说你一天天的这么八卦,小施没和你说过?”我看了看一脸无奈的施夷光,“没有!”我斩钉截铁地回答,“所以我刚刚就是在问啊。”

咚咚咚——忽然有人敲门,走进来一个男人,他嘴里含着一根草,这不是我偶像吗......等等,我偶像?我偶像怎么会在这里?

“哟,狗李白?来找婉儿姐?”“啧,施夷光你这真的是欠收拾啊。”偶像对着施夷光的脑袋就是一顿揉。“行了行了,你俩先回去吧,再有下次绝不轻饶啊。”

我们走出办公室,就听到婉儿老师说:“你小子,对小施好点啊,别整天搁那瞎胡闹。”“好的好的老婆大人。”

“我哥啊,可是个妻管严。”施夷光突然开口,把我吓了一跳。“嗯......是啊,我看出来了。”“我哥啊......”她巴拉巴拉说了好多,这还是我认识的施夷光吗......

4.

我打断她的话,“施夷光......你今天有点奇怪。”我盯着她的脸。“怎么了,哪里......”她突然转头,又吓得弹到一边。“......你你你你你你想干什么,我哥可是在学校的啊。”“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多?不太正常啊。”我伸手捏了捏她的脸,她一把打掉我的手,“我很正常啊,不过我只会和熟悉的人才能打开话匣子。”

所以说......我们很熟?莫名其妙......

“......东方曜,你脸红了喔。发烧了?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吧。”她伸手摸了摸我的头。“......不烫啊,你该不会......”“我怎么了?”我抓住她的手腕。“......你撒开我。”“我不。”“......那你就抓着吧,我好像看到婉儿姐出......”我捂住她的嘴,把她拉到一边,“可不能让她看见,否则我死定了。”

谁知道她咬了我一口,我放开她,她就朝着我做鬼脸。“略略略,你来抓我啊。”“......”我怎么能被一个女孩子调戏了?“......有本事你别跑,看我不抓住你。”

5.

婉儿老师说让施夷光这个女魔头给我补习,我一口否决。“这也是为了你的期末考试着想。”“......老师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“......我不是不相信你的能力,施夷光的学习方法对你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,你姐姐也是我教过的学生,她就有很好的学习方法。”“......那好吧,只是不知道施夷光她......”“她当然同意,毕竟帮你补习是她跟我提的。”“......”

这个女魔头怎么能这么对我......简直太残忍了啊啊啊啊。

“这个女魔头,谁娶了你谁完蛋......”我一边走着一边小声叭叭。突然有一只手搭在我肩膀上,我回头一看,原来是女魔头......哦不,是施夷光。

“哟,骂我呢?我可都听见了啊,小心我让婉儿姐治你。”“......您大人有大量,饶小的一命吧,我可不想让婉儿老师罚我跑圈。”“啊哈哈哈哈,这周六七点,图书馆三楼。”“干嘛?”“给你补习啊。”

这个女魔头......


未完待续——

下一话有李白和婉儿的糖

友情客串:犽膑、云亮

还有一件事:我没有弃文只是脑子像浆糊一样暂时更不了,我错了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